小叔叔就要小叔叔

【特调处日常】赵处变赵局的那些事儿。

白奕:

一个小日常啦!


——————————————————


赵处刚“荣升”赵局那会儿,特调处里除了赵云澜以外还都是很激动的。


每个人眼里都闪着“工资” 的光芒。


赵云澜很不理解,其他人要工资也就算了,汪徵和桑赞这俩大门儿都迈不出去的要工资干啥?


当赵云澜真正问出口的时候,汪徵柳眉一蹙,眼波似水柔情地看着身旁的桑赞,小手熟练地挽住人手臂,继而一个悲戚的目光投向赵云澜,把赵云澜看的心里一凉。


“赵处...不,赵局,我和桑赞...” 汪徵适时地哽咽了一下,“我和桑赞虽然不是人了,但我们想和凡间普通的人类夫妻一样...假装我们有自己的生活。”


桑赞在旁边跟喉咙里塞了跳跳糖一样猛点头。


“得得!是我大意了,那行吧那就,工资都一样的发!” 赵云澜抹了把脑门儿,甩了甩不存在的汗。


汪徵瞬间笑成一朵花,蹦进桑赞怀里。


赵云澜痛心地倒回沙发,刚把腿搭在桌子上就看见郭长城甩着两条干儿瘦的胳膊一脸有喜的表情冲进来,后边跟着双手插兜恨不得走出黑道老大感觉的尸王。


赵云澜眯着眼看着郭长城,郭长城瞪着眼看着赵云澜,然后又甩着他那干儿瘦的腿冲到赵云澜面前。


郭长城一张嘴赵云澜就有种不对的感觉,眼神一凛正欲起身,就听见一声整个特调处包括刚下课一脚踏进门里的沈巍都能听见的大吼从郭长城嘴里哇地跑出来。


“赵处不是处了!!!!赵处不是处了!!!楚哥刚刚跟我说赵处%#¥=*...楚哥你咋了?”


郭长城被楚恕之一把捂住嘴拖出去好几米,挣扎着把嘴上的手扒拉下来仰头看着身后的人眨了眨眼。


楚恕之倒抽一口凉气,但还是稳住了这颗尸王高傲的心。


“我...” 楚恕之快速看了眼僵在门口的偶像和僵在沙发上的赵不处...赵局,又扫了眼集体憋笑憋到快厥过去的其他人,嘴皮子一碰秃噜出一句“我是说赵不处荣升赵局了没想到长城这孩子语言构造能力不大行我这就把他带回去好好教育教育”然后搂着郭长城使出逃命的速度冲出了特调处,临出门还不忘礼貌地跟偶像打了个招呼。


沈巍也在僵硬之中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然后又反应过来刚刚这人嘴里那句“赵不处” ,面不改色同手同脚地走到沙发前站定,耳朵和脖子红的一塌糊涂。


“云...云澜。”


赵云澜失去高光的眼睛直愣愣地看了沈巍一眼,沈巍乖巧地把公文包放在桌子上眉眼一弯抿唇一笑,朝赵云澜伸出双臂。


赵云澜眼睛里的高光又回来了,赵云澜使出了虎扑。


沈巍一手托着赵云澜的屁股一手在人身后拍了两下,任凭赵云澜两条细长的腿勾住他的腰双臂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来亲去。


他抱着树袋熊一样的赵云澜礼貌地跟特调处剩下的人点了点头。


“那我就我先带云澜回去了。”


“慢噗...慢走沈教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嗯...咳!”


林静在憋笑快把自己憋死只能换气的间隙里挤出一句话,到底还是没能把笑声掐死在喉咙里,他单手在身前立起内心欲哭无泪表面淡然潇洒地承接了其他人敬佩的目光。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啊。


小场面,基本操作,都坐下吧。


林静假装看不见赵云澜杀人的目光,慈眉善目地像一尊佛像。


从此,大学路9号过上了吃饭睡觉打林静的日子。


沈巍把赵云澜往上掂了掂避免他滑下去,低头亲在人嘴角上,抬手在一旁打开任意门...呃空间通道。


赵云澜果断一偏头迎上去把沈巍亲到空间通道跟磕了药一样滋儿哇滋儿哇地发出快崩溃的声音,手臂一扬闭着眼随手一指。


“老婆冲鸭!”

评论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